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泰宁县水南小学开展“六一”系列活动
[泰宁县水南小学]         2020-06-01 18:45:00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致少先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少先队员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立志“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泰宁县水南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六一系列活动。

  六一前夕,学校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学习《队章》内容,做到六知六会和一做,并举行线上入队仪式及一二年级线上表彰活动。各中队开展了“让红领巾更加鲜艳”主题队会。中队辅导员们带着队员重温队礼,增强了光荣感和责任感,并观看线上升旗仪式——关注两会,致敬先锋。开展了“红领巾更加鲜艳”手抄报展和绘画展及“我为向阳出份力——红领巾小心愿小建议”书签制作活动,展示了少先队员新时代的风采。

  “六一”当天,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邱咏梅校长致活动开幕词,为同学们送来暖心寄语与节日问候。还表彰了一批“三好学生”、“向阳少年”、“优秀学生干部”等同学。最后的班级游园活动,让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的欢快气氛。

  此次活动以“争做好队员”为主题,希望少先队员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在红领巾的激励下,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戴秋香)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