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永安:家校携手共战“疫”,线上家访暖人心
[永安市贡川中心小学]         2020-03-23 10:58:00        字体显示: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加强家校联系,做好对学生家庭的健康生活指导、心理关怀引导和“停课不停学”的指导,永安市贡川中心小学开展了线上家访活动。

  班主任老师采用电话、微信、视频等多种线上方式进行家访,连线家庭,通过不间断的线上家访,摸清学生居家动态和家庭防疫情况,强化精准指导。

  非常时期,非常牵挂,一个个亲切的视频电话家访,架起了教师与孩子们的沟通桥梁。通过这一简单安全,却让人倍感温暖的特殊形式,将学校与教师的关心送到了每一个孩子的家庭。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