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亲子趣玩不停学 清流县实验幼儿园亲子活动精彩纷呈
[清流县实验幼儿园]         2020-02-05 12:07:00        字体显示:

  为了让孩子们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家也能学乐有加!清流县实验幼儿园积极开展线上亲子活动。

  各班主任每日通过微信推送两个符合幼儿年龄特点又有趣的活动或互动游戏,活动内容包含了“手指游戏”、“亲子阅读”、“手工制作”等。引导家长和孩子一起完成,让孩子们宅在家里和爸爸妈妈一同学习,一同成长。

  陪伴、关爱,这又将是一段别样的亲子时光。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在进行,我们齐心协力打好这场硬仗!(余飞清/图文)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