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宁化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期末七礼币奖品兑换活动
[宁化县第二实验小学]         2020-01-10 09:41:00        字体显示:

  七礼教育为宁化县第二实验小学德育特色,为了让孩子们能将“七礼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宁化县第二实验小学创新推出了“七礼币”奖励机制。每位孩子凭借自己良好的表现获得相应的七礼币作为奖励,并将其记录在七礼存折上。期末到了,孩子们获得了很多七礼币。2019年1月9日上午,宁化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期末七礼币奖品兑换活动。此次奖品丰富多彩,学习用品、益智类玩具、七礼之星的奖杯……应有尽有。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就兴高采烈地拿着七礼存折和相应的七礼币排起了长队,秩序井然地进行兑换。经过精心地挑选,孩子们都得到了自己最心仪的奖品。

  孩子们明白自己的每一元七礼币都来之不易,“七礼币”奖品兑换活动也会一直延续下去,激励着每一位二小学子。(邹颖)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