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永安市东门小学举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文艺汇演
[永安市东门小学]         2020-01-02 10:58:00        字体显示:

  2019年12月31日,永安市东门小学师生欢聚一堂,举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元旦文艺汇演。

  全校师生和部分家长一起观看了演出,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小主持人清脆的声音,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首先,姜其华校长致元旦贺词,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支持学校工作的各位家长、活泼可爱的同学们致以新年的问候!期待东门小学在2020年谱写新的华章。他预祝今天的活动能圆满成功。随后,精彩纷呈的表演开始了……同学们表演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展现了孩子们热情洋溢、奋发向上、勇于创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靓丽风采。

  文艺汇演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校艺术气氛,还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家校凝聚力,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