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三明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约谈视频会
[三明日报]         2021-04-16 08:50:00        字体显示:

4月15日,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安全生产约谈视频会,传达贯彻4月13日省政府安委会成员(扩大)会议精神,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约谈提醒,并部署推进下一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程鹏鹰、王锡章、郑剑波、吕国健参加会议,大田县、永安市、尤溪县政府负责人针对近期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情况作表态发言。

余红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和省政府安委会工作部署要求,以更加严格的责任追究倒逼责任落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要立即召开一次安全生产约谈会、组织开展一次专项大排查行动、组织一次红色隐患整改现场推进会、开展一次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学习培训、开展一次“四不两直”专项督导”工作,全力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好转。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