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三明市委文明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三明市委文明办]         2021-03-31 10:42:00        字体显示:

  3月30日,三明市委文明办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三明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主任黄丽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和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三明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三明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极大关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晰了目标路径、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悟、深度贯彻落实,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奋斗姿态,为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做实做足“四篇文章”贡献文明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用结合,紧扣四方面“更大”要求、四方面重要任务,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三明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一要做好精神文明培训产业,做大做强实训、培训产业的文明板块;要持续提升文明单位服务意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三明高质量发展;二要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推广星级文明户创建活动,不断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覆盖面,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三要以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目标,坚持抓点带面、试点先行,营造良好文明氛围、有力提升人居环境、不断满足文化需求,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四要开展好“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化“文明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挖掘宣传好三明文明故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