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三明市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三明日报]         2020-05-28 09:43:00        字体显示:

  5月27日,我市召开市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署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市领导王进足、林斌、林俊德、李茂胜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垃圾分类,事关民生福祉,事关文明建设,是一个老难题,必须努力破解;是一种新时尚,必须积极行动;是一篇大文章,必须主动破题,市、区各有关单位要用更高的站位来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会议强调,目标要更明确,管理要更科学,设施要更完善,聚焦重点,紧盯难题,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严格责任落实,以更强的合力保障做好垃圾分类各项工作。

  从6月1日起,三明市区将逐步完成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区域内前端分类设施采购、分发、安装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梅列区、三元区完成所管辖公共区域垃圾分类设施设备的布设。2021年1月1日起将全面铺开市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分门别类打造适合三明实际的生活垃圾分类处置体系。(陈辰酉)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