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三明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参加全市新春团拜会
[三明市委文明办]         2020-01-23 09:38:00        字体显示:

团拜会现场。

  辞旧岁、迎新春,叙友情、话初心,1月22日,中共三明市委、三明市人民政府在市委礼堂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市委书记林兴禄出席并讲话,市长余红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市政协主席黄鹤麟,和与会各界代表共聚一堂,共贺新春。

文艺演出。

  团拜会现场大红灯笼映着璀璨灯光,传递出浓浓的年味儿,气氛喜庆祥和。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文艺节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徐铮,省政协委员朱昌贤,市领导王进足、祝荣亮、纪熙全、肖明光、林斌、徐林森、刘宝怀,兰德明、吕少郎、吴金容、林纪承、李长生等老同志出席团拜会。

与会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合影。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是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为礼遇好人,在全社会弘扬尊崇道德模范,学习先进的良好风尚,每年如期举行的新春团拜会,都会邀请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参加,充分体现党委、政府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礼遇关怀。

与市领导合影。

  今年市委市政府特别邀请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江华,全国文明家庭代表邱菊珍,福建省道德模范庄彩男,“中国好人”张肇瑞、“福建好人”付樱和孙黎平,共同参加团拜会,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礼遇关怀。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