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三明市委文明办]         2020-01-16 09:02:00        字体显示: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5日,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来到三明市残联和梅列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联谊会,走访慰问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江华和首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梅列区道德模范邱菊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林斌与江华亲切交谈。

  江华组建盲协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热心公益,用一技之长服务社会。林斌一行参观了江华位于市残联的工作室,详细了解其工作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在得知盲协志愿服务队伍更加壮大,足迹遍及全市各县(市、区),常年有百余名盲人志愿者投身免费推拿的公益事业后,林斌对他身残志坚的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感谢他用“一双手回报社会”,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江华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并给予帮助,支持他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让“爱心之火”更加燎原。

  作为首届全国文明家庭的代表,邱菊珍同时也是梅列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联谊会会长,在她的带领下,梅列区好人力量拧成一股绳,释放满满正能量。林斌详细询问好人联谊会所负责的万达广场“日月星”志愿服务驿站运行情况,对他们提供常态化、制度化、多样化的志愿服务表示赞赏,希望她能继续发挥带头作用,用善行义举传播新时代文明,带领梅列好人擦亮志愿服务品牌。

邱菊珍介绍联谊会工作情况。

  林斌指出,做好新时代道德模范宣传工作,要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利用短视频等新型传播方式,让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爱心行为传播得更广、更远、更快,在全社会兴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要完善志愿者礼遇机制,拓展市民文明积分兑换渠道,让享有文明积分的人能够兑换免费的志愿服务,同时又让参加志愿服务的人获得文明积分,实现文明积分的双向流动和良性循环,营造全社会投身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让志愿服务的成效惠及全民。

  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主任张炜琳,梅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建明参与慰问。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