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习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引起三明市干部群众热议
[三明日报]         2020-01-10 08:59:00        字体显示:

  1月8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举行,央视《新闻联播》当晚头条播出相关报道。三明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收听收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城市管理局学习现场。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洗礼与政治锤炼,让我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王鲲是市城市管理局市容管理科负责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他和同事们沉到街巷找问题,用好平台听诉求,对标先进找差距,检视问题列清单,在整改落实中践行使命担当,着力推动群众最急最忧的停车难、如厕难、农贸市场整治难、背街小巷通行难、小区物业管理难等“五难”问题进一步解决。他说,自己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在工作中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知信行合一能力。

市教育局学习现场。

  强化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推动三明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去年以来,三明市在市区实施16个教育补短板应急项目,缓解了市区学位不足的问题。“主题教育的开展,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也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今后,我们仍要着力解决教育领域的短板问题,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市教育局工会副主席陈绍光在收看后表示。

  “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作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颜乾伟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后说,“下一步,我们支部将强化制度意识,完善制度建设,领导干部发挥好表率作用,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众多党员干部在收听收看总结大会相关报道,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之后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在三明市着力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的当下,奋勇当先、实干担当,为推进新时代新三明建设贡献力量。(曾凤清 刘莉婷 聂艺璇)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