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永安市委文明办开展困难道德模范新春慰问活动
[永安市委文明办]         2021-02-03 17:39:00        字体显示:

慰问三明市道德模范叶淑婉

慰问三明市道德模范李玉仙

  2月伊始,新春将至,春节的气氛愈发浓厚,为致敬先进典型,倡导“好人有好报”的良好社会风尚,永安市委文明办分组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向家庭困难的道德模范送去新春祝福。

  慰问小组先后前往小陶镇、燕北街道和安砂镇看望道德模范,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手写春联,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喜乐、吉祥如意。慰问小组还详细询问了各家各户的生活情况和收入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帮助协调资源、解决困难,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把日子越过越好。

  近年来,我市涌现出了一大批道德模范先进典型,他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用实际行动为永安这座城市带来了温暖和感动,大爱值得关爱,善心必有善报,他们的付出,值得全社会加倍回馈。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