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沙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暨常态长效城市管理动员大会
[沙县融媒体中心]         2021-01-11 16:06:00        字体显示:

  1月7日下午,沙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暨常态长效城市管理动员大会。杨兴忠、陈晓翔、朱昶凯、王盛雄、方俊钦、刘志平、黄志平、吴江潮、施剑峰、张清宝、乐生龙、熊建云等县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方俊钦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为创城工作做出贡献的社会各界朋友,特别是在创建过程中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公安干警、社区干部、志愿者等基层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兴忠强调:荣誉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创城是一项政治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是一项系统工程,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对于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斗志,全方位推动沙县高质量发展超越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在创城的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围绕宜居环境、交通出行、文化教育等方面,不断补齐民生短板,沙县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不断提升。创城工作涉及面广、任务重,需要各级各部门紧密配合,各司其职、合力攻坚。同时,还要积极发动广大群众,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群众的荣誉感和支持参与创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常态化地开展深化创建活动。在新一轮创建中,我们要在常态长效的基础上,加大创城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文明创建,人人有责”、“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加强教育引导,持续提升市民素质,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市民树文明新风、除生活陋习、做文明市民。要持续抓好城市建设管理,提升城市内涵,展示良好的城市形象。要加强督促检查,强化宣传发动,强化正向激励,大张旗鼓激励担当作为,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实,乘势而上,把沙县建设的越来越好。

  会上,杨兴忠还对疫情防控、防寒防冻、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强调部署;县长陈晓翔宣读了《中央文明委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乐生龙宣读了《中共沙县县委 沙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8-2020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奖励的决定》;县领导向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文明单位授牌,向突出贡献单位代表颁奖;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创城成果专题片。(吴建、黄惠彬)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