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增强文明交通意识 大田县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正式启动
[大田县太华中心小学]         2020-12-03 10:32:00        字体显示:
  

  

  2020年12月2日上午,大田县“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暨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启动仪式在太华中心小学举行。大田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姜妍,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美宁,太华镇党委书记陈建文,县公安局、团县委、交通局、教育局、交警大队、三明高速交警上京中队等单位领导,全县各小学、幼儿园代表、家长代表等600余人参加活动。

  在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启动仪式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美宁、县教育局副局长陈光养先后致辞,阐明此次活动的意义,强调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倡议大家遵守交通规则,创建文明交通。紧接着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和栋带领交警组织学生做交通手势操。交警们教得认真,学生们学得起劲,响亮的口令、整齐的动作博得与会人员阵阵掌声。随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作遵守交通安全承诺并集体签名。最后,与会人员集中在太华中心小学阶梯教室交流交通安全工作经验。

  此次活动,促进广大师生对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推动每个家庭、全社会树立珍爱生命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交通安全法制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交通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共同营造文明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大田县太华中心小学 陈惠铭)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