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宁化师范附小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宁化师范附小]         2020-05-20 15:35:00        字体显示:

  “垃圾是放错了位置的资源”。垃圾分类处理就可以变废为宝、循环利用。为了促进学校生活垃圾工作全面开展,提高我校师生的绿色环保意识, 5月19日,宁师附小开展了“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环保我践行”主题活动,各班纷纷召开垃圾分类专题班会,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意义及如何在生活中实行垃圾分类有了全面的认识,真正使科学进行垃圾分类的概念入心入脑。

  据悉,复学前,宁师附小结合实际情况召开了垃圾分类工作的布署会。对校园分类设施设备布置到位,并设置分类投放标志,在教学楼、办公楼周边和学校主干道两侧布置“三分法”分类垃圾桶(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有毒有害垃圾),办公室、教室投放可回收物。校园内设定垃圾分类专门收集点。此外,还充分利用学校公众号向家长和学生发出垃圾分类的倡仪书,以此确保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的有序开展。

  对师生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大家懂得了垃圾分类首先要源头减量。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学校的“幸福”理念,为推动创建生活垃圾“零废弃”校园新格局,建设美丽宁化作出积极贡献。相信有了老师、孩子们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一定能让“垃圾分类”成为我们绿色生活的新时尚!(张伟华)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