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三元区东霞社区“四点半学校”打造温馨港湾
[三元区委文明办]         2020-05-18 15:51:00        字体显示:

  5月14日下午,东霞社区四点半学校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三明市陈景润实验小学教师尹红为学生开展心理辅导。

  课堂上,尹老师让每位学生分别画出自己心中的人、树、房子,通过分析学生们画画的先后顺序,了解学生们的心理活动,并与学生、家长进行一对一的沟通,引导家长在关注孩子的学习成绩的同时,更多的应该关注他们的内心活动。

  自东霞社区四点半学校设立以来,有效的缓解了新村内孩子放学无人看管的问题,实现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促进了小区和谐,为小区居民打造温馨港湾。截止目前,已有20余名家长为孩子咨询,报名,志愿者教师5名。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