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登门入户送口罩 困难群体不慌张
[永安市永兴社区]         2020-03-19 10:57:00        字体显示:

  考虑到困难群众的实际生活困难,为提供更好的健康保障,帮助他们做好个人保护,3月18日,三元区永兴社区志愿者、干部联合辖区片警郭警官为辖区空巢老人、低保户、重残家庭等困难户送上“爱心口罩”。

  “这是给您的口罩,现在疫情不稳定,您要少出门,少去人员密集的地方,如果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永兴社区干部为空巢老人老林递上口罩。接过口罩,老林很激动的说:“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一个人在家无儿无女,社区在这疫情期间一直关心帮助我,现在又给我送口罩,真的很感谢。”

  入户过程中,社区干部将口罩一户一户地送上门,详细了解困难群众近期身体健康、返工、返学等情况,并不忘鼓励大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截止今日,永兴社区已经为辖区内50户困难群体发放口罩250个,后期将继续开展入户慰问和防疫宣传行动,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户、不少一人”。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