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永安市燕东街道举办元宵主题文化讲堂
[永安市燕东街道]         2021-02-25 17:46:00        字体显示: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2月25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永安市燕东街道开展主题为“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文化讲堂。

  本次“文化讲堂”分为讲习俗、诵经典、做倡议等多个环节。活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元宵节的起源和习俗等传统文化知识,在元宵节经典诗句中感受元宵节的欢乐氛围。最后,向广大干部职工发起文明过元宵的倡议,倡导大家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文明过节。

  此次文化讲堂通过讲述中华传统习俗,感悟中华传统美德,让大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倡导节俭过节、团圆过节的理念,让节日增添一些文明气息,营造了欢乐喜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