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垃圾分类 我在行动”清流实幼开展主题活动
[清流县实验幼儿园]         2020-12-16 09:10:00        字体显示:
  

  

  我们每个人每天都会扔出许多垃圾,你们知道这些垃圾到哪里去了吗?带着这个疑问,清流县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老师通过多媒体和事物的结合引导孩子们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小朋友们认识了可回收垃圾、其他、厨余、有害垃圾的标识。小朋友们设计自己的垃圾标识,并和同伴交流。还鼓励家长带领孩子进行垃圾分类,一起和孩子游戏,不仅巩固了垃圾分类的知识还促进了亲子感情!

  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建设一个绿色、环保、和谐、节约型的家园。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垃圾分类从我做起。(阳吉英)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