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弘扬敬业精神 明溪税务开办道德讲堂
[明溪县税务局]         2020-12-04 17:13:00        字体显示:
  

  

  为推动全体干部坚守初心、牢记本职、爱岗敬业,12月3日下午,明溪县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敬业奉献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道德讲堂活动,机关股室、分局干部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分为五大环节: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作承诺。首先,在《敬业歌》中,让干部们的心灵得到净化,沉浸在“敬业奉献最光荣”的道德氛围中;其次,通过大屏幕学习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的故事,用榜样之光照亮干部们前行的路;再次,号召干部集中诵读经典《论语·颜渊篇》,做到爱岗敬业、兢兢业业、忠于职守,尽职尽责,成为人民的好公仆;同时,为保证活动中干部们参与度的提高,真正学习到爱岗敬业的精神内涵,精心设置了谈感悟的环节,让干部真正融入到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中;最后,主持人与干部们共同起立作出爱岗敬业庄严承诺。

  此次道德讲堂弘扬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学习的热情,形成了“人人讲道德,处处学模范”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局将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切实做好税务工作,为实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献力。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