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线上线下融合推进诚信建设常态化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5-26 18:01:00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推动政务诚信,三明市农业村局以深化创建精神文明单位为契机,融合“线上+线下”模式,大力推进单位诚信建设常态化,营造良好的诚信工作环境。

  注重线上学习,搭建有效平台。充分发挥新兴媒体的便利优势,依托局门户网站专门建立信用专栏,定期、及时、更新上传信用政策、诚信案例、风险提用以及信用知识等诚信建设相关内容,便于全市农业系统干部以及涉农生产主体对诚信建设的系统学习。截止目前,专栏已上传13条信息。同时,利用工作微信群、短信平台等,及时发送诚信建设的有关工作要求和内容,确保诚信建设入脑入心。

  注重线下互动,丰富活动内容。用好用足用活会议室,以开展主题党日、道德讲堂等为契机,大力开展“诚信”主题宣讲,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讲故事、谈体会等环节,加强局干部职工对诚信建设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组织单位志愿者队伍深入市区农资企业开展诚信经营宣传,通过发放诚信宣传资料、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宣传解读诚信政策以及案例等,引导涉农企业主“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为推进“诚信三明”建设作出贡献。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