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沙县税务:推动诚信建设 共享信用红利
[沙县税务局]         2020-04-17 10:40:00        字体显示:

  “能站在这里代表纳税人发言,非常荣幸。由于连续三年获得A级纳税信用等级,公司享受了不一般的纳税服务,办税很便捷。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诚信纳税,努力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对国家税收多作贡献”。”纳税信用“三连A”企业沙县正元化工董事长曾土儿如是说。

  沙县税务局不断采取措施,推动诚信建设,开展诚信宣传,将良好的纳税信用变为各种税收红利,为A级纳税信用企业开通全方位、立体化的绿色服务通道,提供更优质的纳税服务,让A级纳税信用企业,尤其是“三连A”企业办税更方便快捷,满足这些企业的深层次服务需求。

  “三连A”企业指纳税信用等级连续三年被评为A级的企业。此类企业可以获得三明市税务局颁发的荣誉证书和服务直通卡,除能享受《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纳税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公告》中的激励措施外,还可以享受免费发票寄递、税务专家团队上门辅导、风险体检和办税免排队服务,以及不受名额限制参加税务机关各类培训,通过纳税信用信息共享,建立企业信用融资快捷通道,缓解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等激励措施。

  纳税信用服务模式的推广,为企业提供了专属的纳税服务,在褒扬诚信纳税的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信用生态环境,激励了企业诚信经营、诚信纳税行为,便利了税收征管,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