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点赞三明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2021-05-06 10:32:00        字体显示:
 
 感悟百年党史,发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430日下午,永安四中与94869部队、燕北街道黄山社区、永安市老年大学、永安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等部门在校操场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喜迎建党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94869部队营长王新航、燕北街道工委宣传委员郑占林、燕北街道黄山社区主任李状、燕北派出所副所长阙全旺和全校师生一同观看演出。

    此次文艺汇演有合唱、舞蹈、相声、小品、健身操、格斗表演等节目。整场汇演弘扬主旋,青春活力,精彩纷呈,受到观众好评。

  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积极向上、发奋图强。由团员合唱团带来的《少年》,唱出“以吾辈青春,佑盛世中华”的豪情。

  学生自编自演的小品《黄海魂》,以邓世昌穿越到现代为题材,讲述近代有海无防到现在强大海防;歌颂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建立起强大稳固的现代海上钢铁长城。

  伴着深情的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由黄山社区带来的水兵花样表演,用舞蹈表达对党的热爱与爱戴。

  由沈琦老师、魏心富老师和七(3)班张钰涵同学合作的才艺节目《雨碎江南》,为我们营造了一个杏花、春雨的江南,一个缤纷、诗意的江南。

  由永安市老年大学选送的舞蹈《领航新时代》,表达老年人对党的崇敬之情,展示出老年人对党的无限热爱。她们舞出健康、舞出美丽。

  94869部队带来的格斗表演,战士们斗志昂扬、行动一致,展现出当代军人的勇敢与刚毅,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踏着春青的节拍,我们载歌载舞,一路欢声笑语,我们用满腔的激情与热血开创美好的新时代。校舞蹈团带来的舞蹈《我们的新时代》,抒发了我们拥抱新时代,迈上新征程,实现“中国梦”的信心与决心。

  汇演期间还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青春心向党,坚定跟党走。此次文艺汇演,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激励着我们时刻铭记党恩,永远跟党走。(永安四中 张先村)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