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点赞三明
三明市各地各部门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
[三明市委文明办]         2021-04-23 09:22:00        字体显示: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我市各地各部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广大党员进一步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

  泰宁县

 41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4·23世界读书日,泰宁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文知识大赛

  诗文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旨在引导大家读经典、学经典、诵经典、用经典,共同探寻中华文化的基因与精髓。

  永安市

  420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良好宣传氛围,永安市卫健局开展“书香卫健阅读党史”主题倡导全民阅读活动。

  此次主题世界读书日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推动干部职工养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推进书香卫健建设全面健康发展。

  尤溪县

  为营造浓厚的党史宣讲氛围,412日上午,尤溪县西城中心小学举行“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倡导全体师生都来学习党史,知史爱党。通过在全校上下掀起党史宣讲的热潮,让党史宣讲活动深入人心。

  416日,西城中心小学又举行党史故事宣讲竞赛活动,全镇各学校共选派出了13名教师、10名学生参加宣讲竞赛活动。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姿态昂扬,他们深情讲述了习近平同志遍访三明的山山水水留下的动人故事,激励大家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担当,谱写教育新篇章。

  三明市委党校

  419日,中共三明市委党校举办“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比赛,来自市委党校的8名选手,以丰富的史实、生动的语言、激扬的语调,深情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先进人物在三明这块红土地上进行伟大斗争的生动故事。

  这次的党史故事宣讲比赛非常有意义,各位选手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那段峥嵘岁月进行伟大斗争实践的生动故事,让大家思想受到教育、心灵得到洗礼。

  三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420下午,三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举办“讲好三明故事 深化三明实践”宣讲比赛,17个所属党支部选拔推荐的17名优秀宣讲员一展风采。

  赛场上,选手们结合党史知识,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碗擂茶、一条鲤鱼、一杯米酒、一段歌声、一个传说等5个三明故事。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