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点赞三明
三明市实现第21例造血干细胞捐献
[爱心献血屋]         2021-01-27 17:50:00        字体显示:

  2021年1月26日上午,明溪县首例、三明市第21例、福建省第282例、全国10806例非亲缘关系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邓俊杰,乘动车从福州返回三明。三明市红十字会领导等到三明动车北站迎接,欢迎其载誉归来,向邓俊杰送上鲜花并将其送回明溪县。随后,在明溪县红十字会举行座谈会,明溪县红十字会领导等出席。

  邓俊杰家住明溪县夏阳乡后洋村,是三明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会员,已无偿献血3200毫升。2017年7月22日,邓俊杰参加了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加入中华骨髓库。2020年7月8日,省红十字会通知三明市红十字会,一位患者的低分辨型与邓俊杰相合,三明市红十字会征求邓俊杰捐献意愿,邓俊杰欣然同意。2020年7月13日,邓俊杰的高分辨血样寄往指定高分辨试验室,之后邓俊杰参加捐献前体检,结果显示适合捐献。2021年1月21日,邓俊杰前往福建省肿瘤医院实施捐献,1月22日至24日注射动员剂,25日成功进行了造血干细胞采集。

  座谈会上,邓俊杰向大家介绍了整个造血干细胞捐献过程,分享了自己在捐献中的感悟,同时倡议更多的人加入自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行列。三明市红十字会领导号召大家学习邓俊杰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希望各级各部门加大对邓俊杰等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开展。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