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点赞三明
华润怡宝赣闽党支部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永安市南门小学]         2020-12-24 11:10:00        字体显示:

  载着满满的爱,12月23日,华润怡宝赣闽党支部在党员代表郭在钟的带领下,党员公益团队不远千里来到永安市南门小学(水院附小)下属燕南吉峰小学,开展“善水润心,星火燃情”校园回访公益接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永安市南门小学校长谢传银对华润怡宝赣闽党支部公益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润怡宝集团赣闽党支部长期关注吉峰小学学子的成长表示感谢。希望吉峰小学全体学生用实际行动来回报这份爱心,在阅读的陪伴中成长为一个有学识、有见识、能博识的自强少年。

  学生们朗诵了《出塞》、《凉州词》、《少年中国说》等诗歌,稚嫩的童声洋溢着孩子们对阅读的喜爱、对知识的渴求、对爱心企业善举的感恩。

  吉峰小学负责人陈菊梅和一年级的同学代表学校接受此次的捐赠物品——图书、怡宝饮用水、体育器材、学习用品等。

  随后,华润怡宝赣闽党支部公益团队在谢校长的陪同下走访了洛溪小学,向该校负责人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详细查看学校图书室的场所建设、书籍构成、设施设备、学生阅读等情况。

  书香润泽心灵,爱心传递温暖。2016年,华润怡宝集团在吉峰小学捐建了一所“怡宝”图书馆。如今,“怡宝”图书馆是整个吉峰小学最美的一角,成为孩子们最喜欢的心灵港湾。一本本盛满知识的书籍通过华润怡宝集团党支部 “您捐一本闲置书,我送一瓶怡宝水”的“1+1 书送爱”模式,借水为媒,向全国十余座城市展开了闲置图书募集而来。这一缕缕书香在赣闽党支部团队的辛勤劳作中,浸润学子心灵。

  华润怡宝公司无私的捐献善举,为永安市南门小学(水院附小)下属乡村小学的孩子们的成长点燃了希望之灯,也为孩子们渴望阅读的心灵,插上了翅膀。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