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点赞三明
永安中医推拿学会开展全民健康义诊义灸活动
[永安市融媒体中心]         2020-12-15 09:59:00        字体显示:

  

  12月13日,永安市中医推拿学会开展全民健康义诊义灸活动,促进中医科学技术普及和推广,提高公众健康意识。

  在活动现场,市中医推拿学会成员们为广大市民量血压、把脉听诊,仔细询问其身体情况,结合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提出治疗建议及预防保健方案。针对现场各类病痛患者,市中医推拿学会成员们还用药酒、针灸,配合推拿手法,为其调理身体,让广大市民对中医外治疗法的技术和疗效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受,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活动期间,市中医推拿学会还开展了齐家特种灸法“家庭灸”结业考核技法比赛,中推学会中医推拿、拔罐、原始点疗法、艾灸疗法等各种传统中医手法展示以及中医文化推广会,加深全民对中医文化重要性的认识,推动中医文化科学的繁荣与发展。(永安市融媒体中心)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