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点赞三明
永安市燕北街道组织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永安市燕北街道]         2020-12-09 09:43:00        字体显示:

  

  12月8日上午,永安市燕北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来自街道各科室的机关干部志愿者们积极参加此次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按照流程填写献血登记表,献血活动登记、量压、验血、采血各项流程井然有序地开展,顺利通过检查的志愿者自豪地捋起袖子,参加无偿献血。参加此次献血的同志既有多次献血的志愿者,也有首次献血的年轻人,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也要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燕北街道 赖颖菁)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