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点赞三明
永安西洋小学生在全国青少年虚拟机器人在线体验活动中获佳绩
[永安市委文明办]         2020-12-09 09:36:00        字体显示:

  青少年虚拟机器人在线体验活动是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基于虚拟仿真机器人平台为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开发的线上机器人活动。

  为了给广大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搭建实践和交流的平台,拓展青少年机器人活动覆盖面,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于2020年11月开展青少年虚拟机器人在线体验活动。本次活动设单项奖和参与奖,按照参赛队两轮总成绩排名确定奖项。 小学组参赛总人数1.1W。其中编程大师奖:获奖比例 10%,颁发证书和奖牌; 编程达人奖:获奖比例 10%,颁发证书; 编程高手奖:获奖比例 20%,颁发证书;

  经过线上培训及两场积分赛,永安市西洋中心小学的邹炎棋、王宸杰、曹梓涵、邱实等四位同学在本次活动中分别获编程大师奖与编程高手奖。(李逸文)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