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点赞三明
暖心奶粉助残障儿童健康成长
[三明市残联]         2020-04-30 16:36:00        字体显示: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分爱足以体现集体的温暖。爱心捐助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为倡导和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能够关注弱势群体,给予特殊需要的的孩子们更多的帮助与关爱,4月29日上午,三明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与立婴特贸易有限公司对接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入驻三明市残联综合服务大楼的三类残疾儿童带来了爱心物资,并举行爱心捐赠仪式,在暖暖的春日中,给孩子们带来了甜甜的希望。

  立婴特贸易有限公司多年来坚持“优爱行动”,秉承着“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的理念,多次走进市残联为残疾儿童捐赠爱心礼物。这次他们为入驻残联的孩子们带来了价值18万的爱心物资,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梅列区残联理事长李双福在捐赠仪式上致辞,对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来动员全社会的爱心人士广泛的参与到献爱心的活动中来,动员更多的能人志士为残疾人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三明市三元区立婴特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顺平在仪式上表示,曾经身为教师的他,希望能借此机会,能带动社会各界对特教事业倾注更多的爱心与支持,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残障儿童的队伍中来,希望通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踊跃的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给予有需要的特殊群体物质或是精神上的支持,共同营造一个有爱和谐的社会环境。

  随后,立婴特的爱心人士为各个机构的家长和孩子代表送上奶粉、纸巾、消毒水等爱心物资,亲切的慰问了家长和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爱与关怀,将温暖洒满这片星空。

  真情永铭记,温暖沁人心。儿童家长代表在仪式上向爱心人士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心语及各机构的负责人向爱心人士回赠爱心牌匾,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

  疫情当前,爱心人士不仅是给予了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给予了精神上的支持,社会多一份关爱,家长就多一份信心,孩子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感谢每一位关心、鼓励和爱护孩子的社会爱心人士,也希望每一位孩子都能在充满爱心与关怀的世界里健康快乐的成长。善行温润梦想,爱心孕育希望。相信在他们的关心和呵护下,孩子们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