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点赞三明
尤溪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开学复课
[尤溪县委文明办]         2020-04-17 17:17:00        字体显示:

  危难时刻显担当,疫情始终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在面临着春季开学复课的关键时刻,为确保疫情期间一线学校防控物资能及时供应,尢溪县爱心企业、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向县教育系统捐赠校园疫情防控急需物资,有力支援各校在开学前开展校园卫生防疫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责任与担当。

  4月14日下午,爱心企业环宇新秀(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县教育局捐赠500公斤、总价值约5.3万元的次氯酸消毒液,献上了一份来自企业的爱心和责任心。

  “这批消毒液杀菌能力在同等浓度下是次氯酸钠(84)的80倍,杀灭细菌、真菌、病毒大于99.9%,可以杀灭手足口、流感、腺病毒大肠杆菌等,杀灭速度快,杀灭细菌、病毒范围广。使用时无需稀释,无需穿职业防护服,用后免冲洗,使用方便,可以采用喷洒、浸泡、雾化、擦拭等使用方式,方便灵活。”在县教育局,当100件消毒液陆续搬下车后,环宇新秀(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吴中旺先生贴心叮嘱使用注意事项。

  县教育局副局长林运泽接受捐赠并表示,“疫情当前,爱心企业雪中送炭显真情,校园消杀工作是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关键,在目前各类疫情防控物资比较紧缺的情况下,企业的暖心举动,为我们增添了众志成城共战疫情、夺取胜利的信心,进一步展现了同心协力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的决心。企业给我们送来温暖,我们表示诚挚的感谢,谢谢大家对县教育系统的关心,我们一定会把他们的爱心传递下去,教育学生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踊跃为各级各类学校捐款捐物,献爱心。截至4月14日17时,全县各中小学校已收到总计17万多元的捐赠款项或物资。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