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点赞三明
宁化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食堂食材统一配送
[宁化县教育局]         2020-04-15 10:59:00        字体显示:

  4月14日,宁化召开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集中采购统一配送培训会,启动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食材统一配送工作。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各中小学的分管教师共40余人参加培训会。

  福建省营养师协会会长刘彦雯以《学生餐膳食指导和营养宣传教育政策及措施》为题,围绕“膳食指导和营养宣传教育的重要性、相关政策及措施、营养配餐的目的和意义”等方面阐述了合理膳食、营养膳食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教师营养健康意识。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获益匪浅,对做好学生餐具有积极的实际意义,并表示要学以致用,切实为学生做好后勤工作。

  宁化现有义务教育阶段寄宿生5600多名。新学期开启后,宁化义务教育学校食堂将一改以前的“各自采买”模式,由宁化食朴客家食材供应有限公司统一配送,根据营养食谱按各学校人数配备食材,通过冷藏车配送到各学校。4月20日,初三学生正式开学后,学校食堂食材统一配送工作将正式启动。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