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点赞三明
沙县供电:人勤春来早 春检正当时
[国网沙县供电公司]         2020-03-23 11:03:00        字体显示:

  进入三月,一年一度的设备春检开始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国网沙县供电公司积极备战,对辖区内设备进行全面“体检”。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正有序开展。

  3月19日,国网沙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10千伏高桂线963线及上坑片村农灌溉配电室开展雨后巡视检查,工作人员重点对防潮变压器是否缺油、漏油,供电线路树障、设备的运行情况、防雷设施、排灌电机是否接地,排灌站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及时消除发现问题和隐患,保证农灌用电及相关果蔬及时供应市场。

查看隐患点

清理树障

巡视线路

  同时,国网沙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开展雨后防潮防汛特巡,重点巡视10千伏线路,并对杆塔倾斜、拉线松动、杆基情况进行排查,清理沿线树障,期间发现中堡支线005杆杆基不牢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迅速进行培土加固,确保杆基夯实牢固,及时排除了险情,保障居民的出行安全。把春检工作落到实处,做到防患于未然。(吴玲 张述财)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