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点赞三明
永安党员捐款汇聚抗疫力量
[永安市委文明办]         2020-03-18 09:56:00        字体显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永安市广大党员踊跃捐款,表达对新冠肺炎防控的支持,将善心和爱意汇聚为春日汩汩暖流,凝聚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陈锦民今年已经73岁了,现在老年大学任乐器教师。别看他年纪大,但是他乐心公益,常年活跃在公益一线,这次也不例外。当得知社区招募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时,他可是第一个报名。每天和社区工作人员劝导、张贴宣传单页、甚至到步梯房每家每户入户登记询问也少不了他。退休前,他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上班,作为一名老疾控人,他说这次疫情防控依然是他的职责和使命,不仅仅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还通过捐款方式为国家尽一份绵薄之力。

  抗击疫情,你我同责。为战疫捐款,为困难者献爱心,永安市各行各业党员都在行动。永安是中国笋竹之乡,而永安市竹产业研究院是永安竹产业转型升级、国内外市场拓展资源整合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这次在抗击疫情中,他们也没少出力。

  据统计,截至3月11日,永安市已有2.33万名党员,自愿捐款188万余元。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