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清流县城关中学开展2021春季植树活动
[清流县城关中学]         2021-03-16 11:30:00        字体显示:

  花红柳绿,草长莺飞。为了使家乡的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清流县城关中学在植树节期间组织学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校团委积极向全校师生发出义务植树倡议,并充分利用主题班会、LED屏幕、黑板报等宣传平台广泛宣传,充分营造绿色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校园处处可见植树节的意义、爱绿护绿标语等文化符号。

  活动期间,同学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挖土、种树、填土、浇水,每道工序专注细致,一丝不苟。植树过程中,团队的老师们还不忘教育同学们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继续做好校园绿化、美化,为师生提供更加优美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十年育树,百年育人。微风中摇动的树苗,是汗水的凝结、希望的寄托、未来的象征。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还达到了绿化环境,美化家园的目的。同学们在此过程中付出了汗水,收获了经验,传递了能量,弘扬了精神!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