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江滨社区开展“民法典进社区”宣传活动
[江滨社区居委会]         2020-07-30 17:40:00        字体显示:
  

  

  为普及民法典知识,弘扬民法典精神,提高辖区居民对民法典的知晓率。7月29日,江滨社区开展“民法典进社区”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民法典与生活同行》手册知识,切实让民法典走进群众身边,走入群众心里。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民法典》中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条文。本次宣传活动,切实将《民法典》传递到群众中去,让群众真正认识到这本社会生活百科全书的作用,提高法律素养,用法律维护和保护好自身合法权益,用民法典护航美好生活。(江滨社区居委会)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