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宁化县、乡妇联送关爱 庆“六一”
        2020-06-02 18:05:00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宁化县乡妇联联合有关部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慰问、帮扶与宣传活动。

  6月1日上午,县妇联主席伍一卿、副主席李玉林、李文婷等一行在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族彩的引领下,实地查看了残障儿童康复室、律动室、认知室、心理室、生活适应室、职业教室等学习、生活场所,详细了解了残障儿童的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向教职工的爱心付出与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并为该校少年儿童送上节日慰问金及祝福。据统计,县妇联分别为城东幼儿园、实验小学、第三实验学校等城区14所小学、幼儿园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共计7万余元,为孩子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6月1日下午,县妇联联合团县委在宁化县民族学校开展贫困留守儿童“雏燕”关爱行动暨“爱心家长”结对帮扶活动。活动精心策划了爱心爸妈与结对儿童相认仪式、现场赠送爱心家长联系卡,33名爱心家长与民族学校19名贫困留守儿童结成帮扶对子。根据每位贫困留守儿童的“微心愿”,“爱心家长”们还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书包、名著、文具、裙子等心愿礼物,孩子们露出一张张开心的笑脸,现场气氛温馨美好。

  同日,湖村镇妇联联合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走进湖村中心学校,为孩子们送上一场生动形象的禁毒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孩子们宣传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在孩子们内心根植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最后,全体师生在禁毒宣传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的行动中,共同营造绿色健康的社会氛围。?(县妇联温玉坤供稿 ?18750801887 审稿:李文婷)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