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尤溪法院开展整治市容市貌志愿者服务活动
[尤溪法院]         2020-06-02 11:45:00        字体显示:

  红马甲,亮堂堂,扫一扫,换来美亮新气象。为更好创建文明城市,同时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优美洁净的环境,5月29日下午,尤溪法院按照“市容整治日”活动要求,组织8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持喷壶对垃圾桶进行消毒,挥舞扫把清除垃圾,在室外30多度的高温下清理卫生死角和绿化带卫生。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清理活动结束后,尤溪法院干警还积极向辖区内居民发出宣传号召,呼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抵制乱扔垃圾、非法张贴“小广告”等行为,以实际行动改善环境卫生面貌。

  自“市容整治日”活动开展以来,尤溪法院定期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社区,扎实开展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整治,为居民打造舒适宜居、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改善了居民生活居住环境。(尤溪县人民法院供稿)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