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将乐法院: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法治温暖
[将乐法院]         2020-06-01 11:10:00        字体显示:

  为让留守儿童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6月1日,将乐法院志愿者来到挂包帮扶村溪南村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在法院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先后前往4名留守儿童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家庭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祝儿童们节日快乐,勉励他们遵纪守法,好好学习。另外,志愿者们向特别强调了夏季防溺水、防止意外伤害等问题,发放了未成年人法律小常识和宣传海报,并赠送了书包和学习用具等节日礼物。

  近年来,将乐法院始终坚持关爱贫困留守儿童,通过定期走访、“微心愿”活动,帮助留守儿童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使留守儿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面对不法侵害时知道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胡春燕)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