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永安东门社区贴心为民 提供家门口的健康服务
[永安市东门社区]         2020-05-27 15:16:00        字体显示:

  为了进一步关爱老年人健康,关心老年人晚年生活,让老年人充分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惠民政策,永安市东门社区联合燕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为65岁以上老人做免费体检活动。

 ?5月27日上午,社区老年人早早来到东门社区,有序地进行检查。对于一些需要详细检查的的老年居民,社区安排志愿者协助其家属带到卫生院进行体检,体检的结果将纳入居民健康档案,并进行跟踪随访和给予针对性的健康指导。通过此次体检活动,使老年人更准确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这次免费体检项目包括血压、血糖,视力等常规体检项目,让老年人提早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做到健康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降低疾病率,提高自身健康重视程度,同时根据医生的建议掌握健康饮食、、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为提高生活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在这次活动,不仅使老年居民得到了便利的无偿服务,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养生的健康意识,同时也增进了社区与居民的沟通联系,使老年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检查和健康咨询服务,并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