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尤溪中仙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尤溪县中仙乡]         2020-12-03 11:39:00        字体显示:
  

  

  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知危险 会避险”,意在提醒所有交通参与者,不管是老还是少,不管是开车还是坐车,不管是骑行还是步行……都要了解不同的出行方式可能面临的安全风险,进而懂得如何规避和自我防护。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守法意识,增强全民交通文明素质,形成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自觉维护良好秩序的社会氛围,广泛宣传“全国交通安全日”的意义,使“122”宣传日深入民心。今天上午,尤溪县中仙乡道安办、派出所紧密围绕本次“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现场,道安办、派出所工作人员为群众简短讲解遵守交规重要性及安全文明出行的常识;同时发放宣传单。通过加大对群众的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提升大家自觉遵守交规安全、文明出行意识。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