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宁化安乐镇深入普及反邪教知识
[宁化县安乐镇]         2020-12-02 09:06:00        字体显示:

  

  为不断增强群众对邪教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邪教的防范意识,宁化县安乐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一是圩日宣传上街头。组织防范办、禁毒办、综治办联平安志愿者充分利用圩日在集镇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进行宣传。今年来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500余份,参与群众1200余人,接受咨询200余人次。

  二是入户宣传进百家。组织村居在村部、重点区域张贴反邪教宣传海报及宣传标语,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供村民们观看并学习了解。此外,反邪教协理员入户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宣传单向村民宣传反邪教知识,讲解邪教的危害,遇到有上门“传福音”的人员要不理睬,并上报镇综治办。

  三是讲座宣传强队伍。组建反邪教宣传队伍,利用夜学夜讲课堂、“文化三下乡”、“宣讲进校园”开展反邪教讲座,通过宣讲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表现形式及防范措施。

  使反邪教知识走进家庭、走近学校、走近群众。

  一系列的反邪教宣传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良好的反邪教氛围,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安乐镇 张莹 官志勇)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