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宁化方田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宁化县方田乡]         2020-12-01 09:14:00        字体显示:
  

  

  11月30日,借助圩日人群集中的特点,宁化县方田乡综治中心联合石壁派出所、团委、司法所开展反电诈宣传。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和民警向群众宣传电信诈骗类型、手段,公布公安机关对买卖、出租、出售、出借“两卡”人员的惩戒措施,让群众更加直观真实地了解“断卡”行动及涉卡违法犯罪,提醒老百姓保护好个人信息,严禁出租、出售、出借个人银行卡、电话卡,以免成为电信网络诈骗团伙的帮凶。

  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册150余份,切实加强了群众预防电信诈骗的基本知识,提高了群众对预防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认知力。(方田乡 冯月人)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