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尤溪八字桥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尤溪县八字桥乡文明办]         2020-11-24 09:15:00        字体显示:

  

  为切实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1月23日下午,尤溪县八字桥乡组织中心小学六年级104名学生参观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并开展宣传教育。

  在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为师生详细讲解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禁毒戒毒法律法规等内容,教导师生如何增强辨毒、防毒、拒毒等自我保护能力,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惕,不进入不适宜的场所、不接受陌生人的食品。随后,同学们观看了毒品仿真品、吸毒工具等图片,了解吸毒对人体的影响,直观感受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

  通过参观,同学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自觉远离毒品,参与禁毒宣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个积极向上的好青年。(八字桥乡文明办)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