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宁化县济村乡:整治人居环境
[宁化县济村乡]         2020-07-29 17:25:00        字体显示:
  

  

  为切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营造健康整洁的人居环境,7月29日上午,济村乡组织干部职工及志愿者深入到集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一是划片包干,责任到人。按照“清沟扫地摆整齐”的要求,干部职工分组划片,以点带面,分6组对整条集镇战线进行全面整治。

  二是聚焦难点,突出重点。活动开展中,大家都积极整治乱堆乱放、乱搭乱盖、占道经营、交通堵塞等现象,仔细寻找“盲点”、“死角”,不怕脏、不怕累,以身作则,带头清洁环境,为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吹响了号角。

  三是干群联动,综合整治。在乡干部职工的带头作用下,各村也行动起来,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中,自觉打扫房前房后、清理户内杂物,营造出群众认同、群众参与、群众满意的良好氛围,人居环境得到了有效提升。(济村乡 雷永崧)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