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宁化县城郊镇助力复课 为学子护航
[宁化县城郊镇]         2020-05-13 18:40:00        字体显示:

  为助力学校复学复课,保障复学期间的防疫物资需求, 5月12日,城郊镇主要负责人赴城东小学、第三实验学校等学校调研复学复课情况,为学校送去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走访中,按照师生复学复课入校路线图,经过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后进入校园,实地察看教室、食堂、洗手间等场所,详细询问学校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储备、复学复课安排情况。在问及师生饮食安全卫生时,城东小学校长张秀华表示,学校食堂工作人员在开学前全部都已进行核酸检测,师生所吃的食物由全县统一配送,学生吃饭定点定位,贴好了固定名条,从源头保障了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调查组要求学校一定不能放松对疫情的防控,要确保全校师生的安全,全力做好校园消毒卫生、安全隐患排查、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切实做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无漏洞、无死角、全覆盖,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

  城郊镇在学校开学复课之际,为学校防疫行动雪中送炭,急学校防控工作所需,送去了2800个口罩、400斤巴士消毒液、6把额温枪,缓解了学生返校时期校园防控的压力,为学校做好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营造了良好的复学复课环境。(罗舒旻)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