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尤溪县坂面开展劳动节公益活动
[尤溪县坂面镇人民政府]         2020-05-06 16:29:00        字体显示:

  为了确保今年五一长假的社会安定稳定,尤溪县坂面镇组织安排人员开展公益活动。

  1、疫情防控工作:禁止没有佩戴口罩人员进入市场,禁止任何车辆进入市场,进入市场人员一律进行测量体温,对体温有异常者登记并上报综合协调组。

  2、抓好两违管控:每日安排工作人员对集镇内违章建筑进行管控,对利用节日期间抢建的当事人进行劝阻。

  3、做好防火工作:利用微信群宣传节日期间的护林防火知识,派出流动宣传车在辖区进行宣传,发布禁火令,并安排值班人员留守,以应对突发灾害。

  4、做好旅游景区管控工作:维护闽湖景区秩序,对闽湖库周辖区内的两违巡查管控,对极端异常天气可能引发的火灾和地质灾害,派出工作组防控,并对节日到景区的游客进行疫情防控。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