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尤溪梅仙镇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尤溪县梅仙镇]         2020-04-27 16:17:00        字体显示:

  为美化集镇环境卫生,提高群众健康水平,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围绕“清沟扫地摆整齐,干干净净迎小康”主题,4月25日梅仙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营造干净卫生的环境,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线。

  本次活动组织志愿者一行10余人对尤溪河梅仙段以及集镇街道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清理了绿化带内的杂物,清除河道垃圾并对沿街墙体墙面、公共设施等张贴的各类小广告进行拉网式清理。在本次活动中,共清理、覆盖各类小广告及非法张贴物150余条,清除卫生死角30余处,使整个路面河道变得干净,墙体外光重新整洁、美观。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内涵,今后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守护生命健康,携手建设美丽家园,同时带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推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创建文明镇双胜利。(陈玉莲)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