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建宁县:整治私占 公共停车位 行为见成效
[三明日报]         2020-12-24 09:50:00        字体显示:

  连日来,建宁县城监大队执法人员对沿街商户非法占用公共资源、圈占公共停车位现象进行专项整治,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告知其公共停车位属于公共资源,任何商家或者个人都不能将门前的公共停车位私自占用或者禁止其他车主停车。经过清理整治,环境大有改观,道路畅通整洁。

  “私自占用公共停车资源,大大降低了公共资源使用率。”建宁县城监大队副大队长熊碧江说。截至目前,执法队员已清理整顿3个公共停车场,清理石墩60余个,锥形筒70余个,其他各类杂物和障碍物60余个,进一步优化停车资源,提升市民的停车环境。(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曾程)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