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明溪县文明办“三持续”推进文明创建
[明溪县文明办]         2020-12-21 10:04:00        字体显示:
  

  文明始于心,长效践于行。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文明县城工作成果,持续开展文明共建工作,明溪县积极行动,制定“三持续”发展战略,推进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常态长效化。

  一是持续开展督查工作。创城督查工作组对城区主要路段、背街小巷常态化开展暗访、督查,通过办公系统将督查情况反馈实时发布至各责任单位,并动态跟踪整改落实情况,今年来已累计发送督察反馈信息239期,共计发现问题1039处,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成。

  二是持续营造宣传氛围。全面提升城区公益广告覆盖率,增设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7个,景观小品7个,户外路牌广告41个,灯旗公益广告35个,落地扇形公益广告30个、花草公益广告92个。同时,对城区公益广告进行维护,及时更换破损、褪色、过时的公益广告7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三是持续推进志愿服务。以社区联建联创志愿服务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民兵应急志愿服务队为中坚力量,深入整治公园广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环境秩序,引导群众共同维护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城区人居环境。今年来,累计出动志愿者9120人次,登记服务时长达31222小时。(明溪县文明办 张诗琪)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